当前位置:

暮云街道举办“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连通三湘四水”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进行讲解.jpg

招聘会现场进行讲解。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jpg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4月21日,由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心区暮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暮云街道工会联合会承办,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创世纪分公司协办的“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连通三湘四水”专场招聘会在天心区暮云街道万家丽南路红星美凯龙高云店成功举办。

招聘会于上午九点开始,求职现场非常火爆!有39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暮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还安排了专门引导人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设立了专门进出入通道,要求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带好口罩,检测体温,有序入场,做到不争、不抢、不挤、车辆不乱停乱摆,为招聘现场打造良好的氛围。

“这次招聘会有适合我的岗位,真是来对了”,前来招聘会应聘手工饰品组装女工员岗位的刘女士开心地说道。受疫情的影响,刘女士和其先生原工作的企业不景气,因而都失业在家,因其年纪较大,又希望能在离家近的地方上班,在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后,刘女士和先生迫不及待地拿起笔来填写了入职面试表,边写边说道:“这下工作有了着落,就安心了”。

刘女士成功就业的例子只是此次招聘会的一个缩影。本次招聘会旨在全方位、多渠道促进我辖区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就业,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同时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39家企业参加,提供了3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吸引了400多人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今年以来,暮云街道新增城镇就业116人,贫困劳动力基本实现动态清零,辖区就业局势稳定。下一步,暮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为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做好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暮云”。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刘鑫璐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4/21/92190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