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电赋能开新局 扬鞭自奋再出发

U020210412532166336496.jpg

现场观看《提升村(社区)治理能力促进共建共治共享》。

202147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强化学习成效,组织“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社工、志愿者、居民代表集中参加省组村(社区)“两委”第二轮培训,观看《提升村(社区)治理能力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市民政局基政处副处长罗姿、区民政局副局长陈辉、街道副主任王露来到学习现场共同参与学习。

U020210412532166392042.jpg

集中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今天的培训就是一场及时雨,为我们新上任的班子成员加满油充满电,下一步我将把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期盼扛在肩上,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社区党委副书记常京湘发言道。

社区老党员李石华说:“今天的学习对我启发很大,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社区在社会中的重要性,每一个党员、每一个群众都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挥作用,希望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好!”

社区新任居委会委员李欣燕表示:“我要认真学习其他基层社区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用到社区各项工作当中。”

桥头社区党委书记康姣发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今天的集中学习让我们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基层工作者的一份厚爱和期望,同时也感到了一份责任和压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学以致用,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上抓落实、下功夫、见成效。我们要发挥好社区“红船映初心”党群学习活动中心的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结合“爱心天心”帮扶工程、一门式和网格化等服务工作的推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的关心的事办到心坎上,着力破解老旧小区管理难、物业小区融合难等一系列现实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用心用情书写好新一届“为民服务”答卷,让群众感受到我们新班子的新风貌、新作为、新担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桥头社区党委将继续以“红船精神”引领社区治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关注环境整治、就业、困难群众帮扶、住房保障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大力关心关爱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失能老人等困难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常京湘 周文妃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4/12/91778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