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经典夯基石 学思践悟担使命

4月7日晚,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黑石智轩学苑”基石班全体学员集结来到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黑石铺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习党史 聚初心’系列活动之‘唱红歌·诵经典·学党史·强干劲’活动暨黑石智轩学苑基石班毕业典礼”,带领全街干部职工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光辉历史、当好薪火传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风帆正劲,步履铿锵。毕业典礼在“回忆VCR”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回顾过去四个月,基石班的学员们相向而行,共同学习成长,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味的美好故事。

1617865660.jpg

活动现场。

“自2020年12月以来,黑石铺街道以换届选举为契机,以智轩学苑为载体,开展基石班,对社区村、合作社新上任两委成员进行专题培训,每一节课程主题鲜明、干货满满、覆盖面广、实用性强,既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党性修养、责任担当能力、群众工作本领和工作创新水平,又为如何更好地化解矛盾、抓好建设、服务群众,不断推动全街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基石班”班主任张卫介绍。

活动现场,学员们以唱红歌、诗歌朗诵、情景剧等演出方式,精彩演绎了《绣红旗》党史故事,《知党恩 感党恩 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诗歌朗诵,以及《不忘初心》《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等红歌,为基石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红色盛宴和信仰洗礼。

此外,还对20名在2019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突出贡献个人”“基层志愿者”及“基石班”8名优秀学员和4名优秀班委颁奖进行了现场表彰。

1617865690(1).jpg

优秀学员表彰。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从“政从正来”“位从为来”“智从知来”“得从德来”等方面,对“基石班”学员们提出要求和寄语,教育引导学员做一个勇于追梦、敢想敢干、勤于学习、严于律己的新时代奋斗者,为打造绿色宜居、和谐平安新黑石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617865705(1).jpg

全体学员合影。

下一步,黑石铺街道将持续发挥好“智轩学苑”培训平台,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下功夫,进一步夯实思想之基,为推动黑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黄波 罗诗涵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4/08/91672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