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述”为起点 “评”添动力坡子街党组织书记扬帆再启航

QQ图片20210323142253.png

坡子街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面对基层党建的高标准,还需精准谋划打造服务品牌;面对社会治理的新要求,还需创新思路精细管理机……”“作为党组织书记,我将在实践锻炼、党性锤炼、政治历练间强素质,在建强组织、带好队伍、开创品牌上明举措,在推动发展、优化治理、服务群众中做表率……”,3月22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如火如荼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秉玺主持会议,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周璐璐到会指导,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专干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街属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2020年落实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做法和成效,既有抓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的积极探索,也有完善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的宝贵经验;既有结合中心、服务大局,引领社会治理的具体举措,也有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动“爱心天心”工程的强烈担当。同时,各党组织书记还深入查摆了在网格管理、党员分类教育管理、党建品牌打造、社会治理机制创新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下步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谈了思路,定了调子,明了举措。坡子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州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中肯到位的一一点评,并提出提升建议。

郑州指出,2020年,坡子街街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抓牢“三大关键”、 实施“三项服务” 、突出“三个作为” 、强化“三个”抓手,党建基础再夯实、满意水平再提升、服务中心再发力、责任传导再压实。2021年,各党组织书记要把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以本次述职为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在聚焦大党建、创新大治理、实施大提升、优化大服务中苦干、实干、巧干、敢干、担难、担重、担险、担责,在 “星城发展核心街、社会治理先行街、城市文明形象街、民生幸福活力街”建设中彰显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坡子街街道

作者:彭江、石雁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3/24/91204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