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心声 暖人心 将组织关怀送进党员心田

30d55e7f62be18829c96dc709b22aa4.jpg

创谷社区党总支上门看望阳莹同志,为其送去学习资料,开展谈心谈话。

1616125648(1).jpg

创谷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香连到老党员谭国华家中谈心谈话,送学上门。

3月16日至18日,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党总支结合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要求, 会前组织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深入走访,与党员谈心谈话、为年老体弱党员送学上门,获得了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

谈心谈话 听新党员之声

3月16日,创谷社区第一党支部得知青年党员阳莹身体抱恙,第一时间与其联系上门看望,并详细了解了阳莹同志近期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与其开展谈心谈话、互相交流思想。同时,积极听取阳莹同志对加强支部建设、学习教育、建党百年等各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汲取新鲜能量,听取新时代党员之心声。“自从小罗同志开展党建工作,受到她的督促,党员学习积极性都不断升高,我也时常反省自己,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等我身体恢复,我会及时参与到组织学习中来,紧跟党组织的脚步。”阳莹同志如是说道。

送学上门 暖老党员之心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针对社区部分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差、行动不便、居住较分散等实际情况,3月17日晚,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香连带队到老党员家中开展了“送学上门 送党关怀”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朱香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其送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党内学习教育资料,与其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虚心听取了老前辈的经验与建议。

“这么晚了,你们还特意过来,给我带来这么多学习资料,一个个与我说明,真是太麻烦你啦!党组织对真是我们关怀备至,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定会继续保持爱党敬党的热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发挥余热!”。欧阳雪梅在谈话中感动的说道。

创谷社区党总支通过送学上门以及与党员的深入交流,让行动不便的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参与组织学习,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党员的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搭建了社区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思想桥梁,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也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慰问,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罗诗涵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3/19/91085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