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1.jpg

“两委”成员及党员参加“新春第一课”培训。

2.jpg

城南路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集中培训现场。

3月3日上午9点,为提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治理水平,按照省市区委组织部门的安排,街道组织8个社区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共58人在吴家坪社区会议室开展集中培训。

集中培训通过线上视频学习的方式,通过收看由省委组织部制作的《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长沙市网络讲习课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解读》《支部条例一起学》视频,让社区“两委”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上担子的重量,从而思考自己今后的工作该如何干,如何务实的干,如何创新的干。

视频学习结束后,参加集中学习的“两委”成为纷纷表示新的征程大家都已蓄势待发,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谱写社区建设新篇章。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作为新一届社区“两委”领头雁,我将拜人民为师,甘当小学生,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拓宽“一门受理”服务渠道,加强网格化管理,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满意答卷。”天心阁社区党委书记黄升表示。

白沙井社区副主任李朋表示,在听到10名社区书记讲述自己带领全村党员群众齐心协力,脱贫致富的事迹,心里对他们的敬佩油然而生,作为一名新时代社区青年干部,更加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与群众交朋友,深挖社区的典型事迹,丰富社区“星光大道”内涵,让美丽文明的白沙井社区熠熠生辉。

城南中路社区居委委员刘晓艳表示非常荣幸参加城南路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培训,通过视频培训会议,看到了很多其他社区多元化的服务和工作经验,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内涵,还要深入居民群众中,聆听居民的心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作为社区居委会的一员,自己负责的工作有经济、卫计、工会、城管等事项,结合这次培训内容感受到自己还要加强学习,要提高自身素质,要不断地学习业务,精通业务,在完成自己工作本职的前提下努力去创新各项服务,做个一名合格的让群众满意的社区两委成员。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尹佳旎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3/04/90620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