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花坪街道:吹响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冲锋号

部署会现场。

各线工作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街道工委陈志文书记调度清理僵尸车。

北方物业经理做表态发言。

街道联合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小区进行白色垃圾清理。

大6.jpg

丹桂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小区门店周边进行清洗。

2月26日下午,桂花坪街道召开“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部署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号召,吹响省府周边城市品质提升冲锋号。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城管中队、各办所、社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驻街企事业单位物业、31个物业小区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桂花坪街道“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街道设立综合协调组、执法整治组、宣传发动组、督查督办组、小区治理组等5个工作组,将集中一个月时间,深入开展街净巷洁、增绿添彩、道路修整、照明维护、市容秩序、清理“僵尸车”、道路交通、施工围档、饰墙修面、文明素质等十大专项提升行动。

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辖区驻有多家中央、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11个居民小区。社区书记龙象表示,九峰苑社区将以此次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为契机,全面摸准问题,多方联合执法,根治难点痛点,加强长效管理,还居民群众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空间。北方物业公司鑫远尚玺项目经理刘伟平作为物业代表表态发言,他表示,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身为物业人的主要职责,他们一定争当小区环境卫生宣传员、保洁员、监督员,全力配合区、街开展城市品质提升行动。

据悉,自农历春节以来,桂花坪街道已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近千人积极参与清洁楼栋、清洁家园活动,组织开展大型堆物清运、流动摊贩及店外经营整治、“僵尸车”排查清理等集中整治行动7次,本次工作部署会议将在全街再次掀起城区环境治理的新高潮。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陈志文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也是再部署,要充分认识这次行动的意义,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回应群众的期盼,用实际行动体现省府门户的桂花担当。他强调,要迅速行动,广泛发动党员群众、企业门店积极行动起来,以此为契机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精致精美,全覆盖无死角,用环境的全面改善让群众拥有扎实的获得感;要建章立制,建立工作调度、落实责任、奖惩激励等机制;要党建引领,完善小区治理体系,实现常态长效管理,打造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的美丽桂花宜居环境。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刘宇宜 李彬彬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3/01/90535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