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站位 抢抓机遇 提速推进 奋力夺取开局之年“开门红”

——天心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重要会议精神

_78I977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刘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结合区情实际,就后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于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园区领导吴江、贺国权,以及全体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相关部门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天心区作为省府驻地、省会中心城区、长株潭融城核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担当,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提出的要求,主动将天心的发展放在全国、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大势中来考量,将天心的战略融入到“三高四新”战略中去,明大势、识形势、把握趋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上阔步前行、勇闯新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动作要更快,把心思集中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抢先发之机、谋先发效应,早行动、早研究、早对接,分解责任、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办法要更多,重点围绕着力打造“三个高地”、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城乡建设发展布局、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五项重点任务,立足区情实际与区域优势,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争取更大作为。落脚要更实,把落实市委的部署与区委铺排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项目化方式一一对应落实,做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速推进。全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迅速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奋力夺取开局之年的“开门红”。以更加担当的奋斗勇气,紧盯目标任务的难点和关键,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持久战”;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瞄准最高标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做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劲头,强化“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工作决心,咬定目标干到底,干出满意的实绩和亮点,真正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