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慰问送祝福 政协关爱暖人心

1.jpg

城南路委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jpg

裕南街委组集中慰问辖区内12户困难家庭。

3.jpg

新开铺委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家庭。

4.jpg

文源委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就地温暖过大年”慰问活动。

5.jpg

青园委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6.jpg

黑石铺委组慰问“燕离家庭”。

7.jpg

大托铺委组为扶贫户家销售土鸡,进行产业扶贫。

8.jpg

先锋委组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9.jpg

南托委组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10.jpg

暮云委员组开展“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慰问结对帮扶活动。

11.jpg

赤岭路、金盆岭、桂花坪、坡子街委组部分委员代表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省、市政协“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有关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天心区政协积极号召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活动,让52户结对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委员和机关干部们与帮扶家庭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就业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裕南街委组全体委员自筹资金7000余元,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金盆岭委组连续第五年坚持开展援助夏家冲社区雷锋超市活动,在慰问走访中了解到滨洲新村村民宋小林家的实际困难情况,联系用人单位为他提供了工作岗位;文源委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就地温暖过大年”慰问活动;南托委组委员持续两年帮扶和关心慰问滨洲新村兴马片村民彭涛,帮助其重获健康;黑石铺委组持续关怀“燕离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大托铺委组为扶贫户家销售土鸡,进行产业扶贫;暮云委组开展“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慰问结对帮扶活动,发放慰问金、物资约12000元,并现场座谈交流,根据群众困难需求制定了长期有效的方案。政协各委组通过实地走访,将政协人的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家中,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实意传递到了他们心中。

自2020年5月以来,区政协积极落实省、市政协“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安排,号召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委员的专业特长与资源优势,帮助结对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了政协力量。

来源:天心区政协办

作者:任湘

编辑:谢叶丽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1/02/10/89932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