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实事办实 把好事办好 让城市更宜居 群众更满意

——刘汇专题调度湘江大道提质改造、碧湘街二期棚改项目工作

0G5A8982_副本.jpg

湘江大道提质改造调度会议现场。

0G5A9072_副本.jpg

刘汇一行实地查看碧湘街二期棚改项目。

1月23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就湘江大道提质改造、碧湘街二期棚改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她强调,主干道路提质改造、老旧城区棚户改造是事关城市建设发展、民生改善和品质提升的好事和实事,是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四精五有”要求,对标对表、按时按质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领导周志军、刘向、侯向宇、王海军、许波参加。

在湘江大道提质改造、碧湘街二期棚改施工现场,刘汇一行仔细查看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及施工作业情况,就工作推进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刘汇肯定了两个项目在前段时期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推进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汇强调,湘江大道是长沙重要的景观大道和城市客厅,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项目任务计划、工作安排,领导靠前指挥,一天一调度、一天一小结,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把握质量细节,严格对照方案设计,严把材质关、品质关,把湘江大道打造成一条城市门户主干道路提质的样板路、示范路。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在主要路口、标志性路段等重点地段要进一步严格保障施工质量与品质品相,把空间优化好、把颜值提升好,把人文气质树立好。要进一步确保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协调到位、监管到位,确保项目现场施工安全和路面畅通平安。

“棚改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于碧湘街二期棚改项目,刘汇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攻坚克难,竭力解决好遗留问题。要进一步细化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集结有效力量,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合理合法加快腾房倒栋相关工作,用工作实效推动项目扫尾,清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项目现场的秩序维护、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决杜绝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和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棚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