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_78I31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月6日,天心区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市绩效考核区县(市)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瑜珲参加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天心区委书记刘汇代表班子述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主持会议。区四大家全体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区直机关各单位、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测评会议。

王瑜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待考核。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客观负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干部,独立审慎地表达真实意见。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按规则、程序对待考核,本着负责的原则,公道正派、客观真实地进行评价。

刘汇在述职中全面总结了天心区2020年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成就。她指出,2020年区四大家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区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协调推进,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社会治理日益提升,在全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百强区排名第64位,跃升7个位次,营商环境百强区排名第43位。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湖南大数据交易中心等牵引性项目开工建设,建设全省首个标准化5G网络汇聚机房。率先全市挂牌成立天心软件产业园,全国软件企业50强分(子)公司落户数量和全省互联网企业50强上榜数量位列全省区县(市)第一。率先开展“15分钟政务服务圈”试点,设立“天心赢商学院”,全省首家推出“天心金融”银企线上对接平台。创新实施“爱心天心”帮扶工程,结对帮扶特殊困难对象1013户。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城区品质实现大幅提升,民生福祉得到优先保障,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刘汇表示,2021年,天心区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为总目标,坚持“北优南融、数字赋能、民生为本”三大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示范区、中部一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长株潭一体化引领区,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当排头兵,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后,市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天心区2020年度班子建设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威

编辑:杨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