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融媒带你看两会| 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凝心聚力建设“智慧天心”

11.jpg

政协长沙市天心区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大河奔流开新路,层峦竦峙争高峰!12月25日上午,政协天心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来自天心区各党派、各界别、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天心区全体政协委员,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党校校长周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特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区公检法主要负责人、区直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党派负责人、区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天心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泽南主持。

22.jpg

天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夏艳兰在向大会作天心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2020年,天心区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天心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突出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实时闻令而动,服务社会大局更加有为;聚焦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成果更加丰硕;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基层治理更加主动;坚持固本培元,政协内生动力更加强劲。

夏艳兰强调,2021年,天心区政协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天心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让政协工作的站位和水平更高、认真和尽责的委员更多、学习和履职的平台更大、会议和活动的实效更好,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政协力量。

89.jpg

政协委员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建言发言。

会上,天心区政协副主席赵英华向大会作了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彭燕燕代表民进天心区工委、先锋政协委员组,刘婷代表桂花坪政协委员组、谢正豫代表南托政协委员组,青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毅代表街道智慧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分别作了《先行一步创新探路 打造中部网红经济第一强区》《天心新基建的现状及展望》《守初心、担使命,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国资公司新作为》《倾听民心声 倾力民生事 履职有作为》的建言发言。

78.jpg

天心区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会上,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彭元强宣读了2020年履职考评通报,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职尽责,积极创先争优,为促进天心区政协事业发展、全力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作出新贡献。

来源:宣传部 政协办

作者:史臻 周昂 任湘 杨威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