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天心·赢在天心——长沙市非公企业“科技创新·文化赋能”创新路演展示活动天心专场成功举办

12.16.1_副本_副本.jpg

为创新企业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2月16日下午,长沙市非公企业“科技创新·文化赋能”创新路演展示活动天心专场在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活动由长沙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天心区委、区政府主办,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承办,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老师进行专业点评。来自天心区的四家创新企业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展现了科技创新融合文化赋能的无限可能,彰显了民营企业在数字经济前沿阵地上的魅力风采。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天心经开区工委委员、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谢巍出席了活动。

首先,刘向部长致辞,他表示,科技创新是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文化赋能是经济发展的核心价值,近年来,天心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各企业积极顺应时代潮流,提升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为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与此次路演的四家企业:长沙锄禾展示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展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始终秉承“智慧展厅,绿色展厅,科技展厅”的精神,坚持“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完美诠释了“文化+艺术+科技”的灵魂展馆;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展示了他们如何用稀缺的原料、精湛的工艺创作出了工艺不同、器形各异、形式独特、画面千秋的高端艺术珍品。除此之外,湖南戴氏企业集团展现了炊烟时代是怎样借助品控宝的系统排班、食品安全保障系统和绩效激励管理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湘菜在菜品量化、运营流程化、操作标准化的率先引领;璀璨电竞俱乐部通过聚焦赛事规划、人才培养、游戏研发等独特视角,用电竞产业教育化、数字体育城市化的前沿发展格局,把住了“数字时代”融合“电竞文化”的时代脉搏。

活动最后,大咖嘉宾王林老师对四家企业的创新路演分别进行了细致且精彩的点评,并由参会领导为创新企业颁发了“科技创新·文化赋能”创新项目奖。

今后,天心区将继续搭建创新企业路演展示和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立足科技创新与文化赋能,聚焦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为民营企业的创新融合发展打造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好生态圈,有效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助力“智慧天心·璀璨天心”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天心区工商联

编辑:谢叶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