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赴湘江党建基地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08dc838ad9ee15f6f0b70681688390.png

活动现场。

f895aaf8d7464cf89746818f19371e2.png

活动现场。

da89455f5b07e92760232e7ebb2095b.png

活动现场。

c349298ec4eb71c3af0178d51715622.png

活动现场。

11月17日,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赴湘江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彭明霞及局长张磊分别领学,并对文化建设部分进行专题解读。紧接着,大家参观了湘江党建基地,学习梁家河精神,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精神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扎根基层,真心服务群众这一理想信念。随后,大家来到劳动基地,拿起锄头、挽起袖子在田间地头挥洒汗水,播种蔬菜,开展“农技体验”,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下午1点,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抢答赛正式开始,内容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知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分为三个组,由三位老党员各自带队,分别命名为“天心女神队”“军歌嘹亮队”“幸福一家人队”。

“各位党员同志请听题!”主持人话音未落,各组积极抢答,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天心女神队”夺得本次知识抢答赛冠军。

在知识竞赛后,大家换上队服,来到室外进行素质拓展,采取“以动促学”的模式,进一步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同志的团队合作意识、归属感及集体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充实,别开生面,尤其是知识抢答赛环节。此次活动,实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各党员干部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退休老党员郭正良也感慨:“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学习了新的精神、开展了知识竞赛,又下地劳动和户外训练,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我们期待着下次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步,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党支部将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推进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提供更多蕴涵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产品,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工程,为文化强国建设、体现天心文化部门和文化人的新担当!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作者:区文旅体育局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11/19/85948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