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高端要素助高质量发展 天心区拿出“绝版”地块招大商

1.jpg

天心区举行优质土地资源暨九峰村城改项目招商发布会。

2.jpg

50余家知名地产企业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

这里有企业最急需的资源生态、最青睐的产业生态、最渴望的亲商生态,更有城市中心绝无仅有的珍稀土地资源……11月17日,天心区举行优质土地资源暨九峰村城改项目招商发布会,集中推出了包括九峰村城改项目在内的16块珍稀土地资源,吸引了华润地产、中房集团、万科地产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地产大鳄高度关注。

此次活动由天心区委、区政府主办,天心城投集团、天心区商务局承办,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区领导肖雄伟、王海军、张建,以及50余家知名地产企业代表参加。

3.jpg

活动现场,天心区集中推介了16块珍稀土地资源。

活动现场,天心区重点推介了九峰村城改项目。该项目位于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地处省府核心片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019.56亩,其中,市政配套设施用地676.658亩,经营性净用地342.902亩,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商圈成熟。项目开发以宜居宜业、精致精美、持续发展为总要求,拟打造成设施完善、特色突出、商业氛围浓郁、人居环境优良、都市文化聚集的现代城市功能区。

此外,活动现场还同步推出了位于城市中心的古道巷一二期地块、南湖路狮子山地块等5个绝版棚改地块,以及位于省府核心片区的天悦19号地、天悦5-2号地等10宗稀缺城改地块,总面积近千亩,可建产品涵盖商业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滨江金融中心、高端人居楼盘等多种业态。

4.jpg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接受采访。

“此次推出的地块,都是城市中心、省府核心片区绝无仅有的优质土地资源,地段优越、配套齐全。”接受采访时,黄滔透露,这些地块都是天心区最宝贵、最紧俏的资源,比如九峰村城改地块,通过近几年大量的投入,片区配套全面完善,城市品质大幅提升,为企业投资兴业厚植了土壤。此外,长沙机床厂、狮子山、古道巷棚改地块等,都是长沙中心城区珍稀的优质土地资源,可谓“寸土寸金”。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打造‘三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贡献天心力量,是当前天心区上下的首要任务。”黄滔表示,天心区之所以集中推出“绝版”地块招商,旨在集聚高端要素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这些地块的招商均结合了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政策,加快开发建设,有利于为老百姓创造更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我们欢迎各地有战略眼光和实力的开发商来天心投资兴业,合作共赢。”黄滔表示,天心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位置,企业来到天心,天心区将竭力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要素、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让所有企业“投资天心、赢在天心,来到天心、天天开心”!

5.jpg

中交地产等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中交地产、华发地产、龙湖地产等企业代表就天心区土地资源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增进政企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他们有信心在天心开创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来源:宣传部

作者:史臻 杨威 刘泱溪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