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叉互学同发展 争先创优显担当

图片2.jpg

观摩湖南思洋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电洋阿里巴巴电商服务团队。

11月10日至11日,共青团天心区委开展2020年度天心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湖南思洋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长沙市步行商业街管理服务中心、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4家创建集体到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中国联通长沙市分公司等10家单位进行交叉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水平。

从“看工作环境”“听工作汇报”“查资料台账”“比创建前后”四方面学习交流。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小微农户和大企业数字化服务的湖南思洋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电洋阿里巴巴电商服务团队,目前已为湖南30000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一站式全链路解决方案;三一“魔豆仓”积极引入与研发、科技、设计、创意、文化、传媒、互联网方向的优秀项目、初创企业和精英人才,至今共孵化、入驻优质企业及团队共280家;中国联通长沙市分公司系统集成中心抓住企业对疫情风险控制的需求,对以热成像等复工产品为主推广和支撑,已完成热成像、停课不停学、智慧院落等疫情管控项目支撑30多个。各创建集体围绕本单位业务特色,以青年文明号为载体,以考核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参与社会治理、助力复工复产复市,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引领青年以一流业绩回报单位、以亮旗争先的优质服务回馈社会。

此次交叉学习交流充实高效,增进了友谊,创新了思路,为今后天心区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提升指明了方向。共青团天心区委将继续围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主线,引领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党对团的新要求,在政治建设、职业文明、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先行先为。

青年文明号是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是面向青年集体的重大荣誉,是展示单位形象的响亮名片。前期,共青团天心区委通过自荐、单位推荐,并通过现场展评、部门联审,再进行考核验收、领导审议、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推选出4家市级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11/12/85811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