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风破浪 舞动年华 天心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ee9892b75c3f669c023f05ccb702205.jpg

出席领导及裁判员。

c520f08f37d79bb8fe447965373cd36.jpg

活动现场。

829eb2c4034525872753295c8b655fc.jpg

活动现场。

步伐轻快,动感十足,伴随着一首首活力悠扬的舞曲热力舞动,让人一饱眼福,9月18日下午,明德中学体育馆内,“融城核心•璀璨天心”2020年天心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广场舞大赛火热开展,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不俗的实力,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广场舞盛宴。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队伍依次举牌入场。13支广场舞代表队,形成了13道亮丽的风景线。500余名队员迈着稳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参赛者们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场上各支队伍风格迥异,色彩鲜明,或激昂、或优雅、或青春、或民族,不分上下,各有千秋。队伍们带来的精彩不断、惊喜不停,让比赛现场呼声高涨,经久不断。

在这里,我们看到由街道干部职工组成的金盆岭街道广场舞代表队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队员们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队员们将精心编排设计的动作完成得连贯圆满,将百姓对祖国的爱融入舞蹈中,伴随着有力、扣人心弦的节奏,队形流畅巧妙地变换着,与比赛现场相得益彰。在这如家般温暖的集体中,她们凝聚团结、奋进前行,用激扬的舞姿抒写出青春之歌,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观众不断拍手叫好,现场的领导和评委也被深深地感染、征服。还有由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舞蹈队带来的“健康养生舞”——《中国范儿》,以东北秧歌的动律舞步来体现欢快的节奏,队形变换流畅巧妙,与比赛现场相得益彰,动作优美一致,一出场便引燃全场,欢乐的氛围为本次比赛平添了一抹亮色。除此之外,还有由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艺术团带来的《红海红,中国红》等等。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表演,广场舞大赛进入尾声。最终,坡子街街道的天心区天韵艺术团和南托街道星光艺术团队获得比赛金奖。暮云街道广场舞队、桂花坪街道舞缘艺术团、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舞蹈队获银奖。大托铺街道、金盆岭街道、文源街道、先锋街道、黑石铺街道、城南路街道、赤岭路街道、新开铺街道代表队获铜奖。

“融城核心•璀璨天心”2020年天心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区渐渐形成了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天心区域还将开展气排球邀请赛,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为健身热潮喝彩!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作者:区文旅体育局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9/21/83205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