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当坚强后盾 “区长企业接待日”给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11.jpg

天心区举行第十八次“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

3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我们单位正处在改制的关键期,工作千头万绪,困难也比较多,‘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帮我们梳理了这些难题,并承诺在产业招商等方面给我们当坚强后盾,更加坚定了我们巩固老品牌,重塑长沙文化地标的信心!”9月1日,参加完天心区“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后,长沙田汉大剧院总经理龚振斌信心满满地表示。

当日,天心区第十八次“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领导黄会、张建,与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起,先后接待了长沙田汉大剧院、湖南头等传媒有限公司、长沙生态动物园、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湖南辉鸿食品有限公司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单位提出的融资支持、政策扶持、税费减免、人才引进、产业引导等诉求一一进行了答复,对个别单位提出的交通疏导协调、厂房选址等具体问题当场进行了交办,并对部分企业的产业发展规划给予了建设性建议。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天心区近年来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已形成了以‘一日一制一景三中心’(区长企业接待日、区领导联系走访服务企业制度、应用场景推广、企业服务中心、园企产销对接服务中心、夜间经济服务中心)为特色的‘天心模式’,辖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难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接待活动上,黄滔强调,举行“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的目的是要搭建一个企业与政府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服好务、护好航,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天心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和信心,全面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面对面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充分体现了天心区对企业、对产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应邀列席活动的天心区政协委员廖彩霞表示,天心区一直致力于搭建政企良性沟通的“桥梁”,自己所在企业扎根天心区多年,充分体会到了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此次参加“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更是亲身感受到了天心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对辖区企业的关心与帮助,她相信有政府做坚强后盾,各企业的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顺畅。

来源:宣传部

作者:史臻 方茜雯

编辑:黄时中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