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220.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2201.jpg

黄滔带队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带队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黄滔一行来到驻地部队,向驻地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

“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民子弟兵,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到一处,黄滔均向部队官兵详细介绍了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状况,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绩,仔细询问了部队官兵的生活情况,并高度赞扬了他们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区政协主席夏艳兰,区领导侯向宇、刘和旭,以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同时,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分别率队走访驻地部队,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220.png

朱远红带队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2202.png

周志军带队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

7月以来,天心区启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前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该项工作,目前,驻区部队、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已全面开展。天心区委、区政府为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了一封“八一”慰问信,通过积极动员机关单位、社会群体、社会力量,以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倾听退役军人诉求,全面了解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为退役军人解决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2202.jpg

天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八一”走访慰问部署会。

7月29日-7月30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深入各街道,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刘锦平、曾瑞清,功臣胡运富,退役军人代表皇甫建国、唐正希和烈士家属代表陈丽芳,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31171500.jpg

黄滔一行慰问胡运富。

d503743bb659dff03bf8d6f7b54bc9d.jpg

黄滔一行慰问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刘锦平。

此外,天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裕南街街道工作人员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琛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送上慰问信以及节日的问候。家属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鼓励他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再立新功。各街道还广泛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将慰问信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中。

f76ea740c9c45911701f362e557b098.png

给现役军人张琛家属送立功喜报。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毛敏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