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学霸们“争”学霸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精彩来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我们同行”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

比赛中,各代表队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从容应对。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天心青年干部的昂扬斗志和时代风貌。

7月15日晚,长沙市天心区建设学习型城区“五个一”活动之“每周一学”第44期活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我们同行”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迅速掀起全区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潮,从而形成了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界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出席。

精心布置的竞赛场、公正严明的评委团、意气风发的参赛者……偌大的会议室里,既有正规比赛的庄严,又不失主题活动的活泼。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随机必答、风险抢答、绝地反击、一锤定音”等环节,题目范围则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强国”题库两大方面,5支代表队成员斗志昂扬,“战火硝烟”此刻打响。

比赛中,各代表队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从容应对,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天心青年干部的昂扬斗志和时代风貌。

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

活动合影。

随着结束铃声的响起,竞赛活动告一段落,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不少青年干部纷纷表态道,会继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让学习成为生活习惯和自觉行动,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天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更新的贡献。

着眼于提高广大青年干部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天心区把握提高、瞄准创新、坚持实效,以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方式,着力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落实,把学深悟透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奠定坚实基础。

“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一次完美的结合,一次精彩的展示。”通过三句简单的话语,张界贻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辖区“学习强国”全员覆盖的学习效果,还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学习贵在自觉、重在求是、贵在坚持、功在转化。”张界贻还激励在场的青年干部,要带头做好自觉学习的模范和快乐学习的模范,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丰富学识,成就各自精彩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王琼逸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16/76766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