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托街道吹响项目攻坚号角

项目誓师大会.jpg

牛角塘村城中村改造誓师大会。

躬逢盛世,奋斗正当时。7月5日上午,在南托街道三楼多功能厅,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在现场回荡,天心区南托街道牛角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誓师大会正在进行中,号召全体参与人员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强力攻坚,全面打赢牛角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战。

“新一轮项目拆迁的战鼓已经擂响,我们要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以坚定的信心启动拆迁,以坚决的态度推进拆迁,以坚强的措施保障拆迁。”南托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钰莹首先作项目动员报告。

“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知重负重,坚持从严从实。”市城投机场迁建公司、区资规分局、区征地服务中心、暮云派出所、牛角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组组长、牛角村主要负责人及村组长等参与人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明支持工作的态度与决心。

“以坚定的决心全力以赴主动配合。虽然工作难度很大,但是我们决心更强。我们村支两委坚定任何任务都能完成,任何困难都能克服的信念,全力以赴配合街道和拆迁指挥部开展工作。”牛角塘村党总支书记王伟明为项目做了充足的准备、充分的动员。

“我会努力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履职尽责,与大家一道携手共进,以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的大局为重,以牛角塘村经济建设的大局为重,为实现牛角塘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妇女组长王雪梅的发言态度坚决、铿锵有力。

“在明形势中树信心,在定目标中下决心,在实作风中守初心,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拧成一股绳,搏尽全身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最后,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针对牛角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征拆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

2018年3月,长沙市正式启动长沙南部融城片区建设,伴随着南部片区城市控规修编的出台,南部片区城市未来发展的蓝图正逐步显现,现在贯穿南北的107国道城市化改造、芙蓉南路快速化改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连接东西的暮坪大桥项目即将启动,片区城市化进程势不可挡。牛角塘片区作为长沙南部片区城市规划中确定的起步区、天心区向南部拓展、实现“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伟大目标的“战略承载区”,实施城中村改造势不可挡。该片区受绿心控规影响,周边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投入不足,区域内部分精准扶贫户、困难户等群众有实际困难,亟待改变生活质量,该片区的开发建设势在必行。本次攻坚涉及8个村民小组,近400户,涉及面积1100亩。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彭银燕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06/75979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