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心照亮前行路 披荆斩棘续新篇

现场为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两新党组织长沙锄禾展示展览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带来原创诗歌《春天,你在哪里?——战疫歌颂手记》《总有》朗诵。

现场为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陈志文为红领先锋队、巾帼先锋队、五彩先锋队授旗。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将无我,不负业主。”长城水郡小区党支部书记、业委会主任何飞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7月2日下午,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先进 温初心 践使命”七一表彰大会在此举行。会议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长城水郡小区党支部书记何飞等5名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在红枫艺术团党支部选送的舞蹈《映山红》中拉开帷幕。湖南省治未堂公司党支部书记郭耀峰围绕支部党员教育、公益活动开展以及将党建工作融入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经验,优秀党务工作者邹进以“岗位在哪,心就在哪”为主题,介绍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如何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中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学习的劲头!大家把他们在工作中积累的有用的经验分享给了在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会上,两新党组织长沙锄禾展示展览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原创诗歌《春天,你在哪里?——战疫歌颂手记》《总有》朗诵,将与会人员带回到年初全街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场景。正是有了全街所有同志的团结协作,共同奋斗,才打赢了疫情阻击战,迎来了春天。朗诵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近年来,桂花坪街道依托“1+4+N”区域化党建工作平台,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为抓手,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党的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品牌从街道发芽,在全区推广后,走向全国,获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优秀案例”;率先建成全区第一家小区党群邻里服务中心——华天苑小区党群邻里服务中心,畅通了组织神经末梢;“心中的梁家河”党员教育基地成为首批长沙市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全国各地党组织和党员慕名前来学习交流;在天心区对街道的年度绩效考核中,连续三年名列一等;2019年成功创建全区唯一的“三零”街道……

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陈志文提出,广大党员要增强身份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责任意识,率先垂范当先锋;要增强标杆意识,全力以赴抓发展。他强调,要以此次七一表彰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之责,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为全力建设实力品质文化幸福新桂花贡献力量。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谢双双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03/75940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