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过政治生日,回忆如磐初心

DSC0077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踊跃发言。

DSC00761_副本.jpg

党员同志畅谈入党以来心路历程。

DSC00774_副本.jpg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生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心和使命感,天心区民政局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举行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区民政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要求全体同志要时刻讲政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要时刻讲规矩,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要时刻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民政事业发展积极贡献。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入党是党员政治生命里最光荣、最神圣的日子,我书写入党志愿书、宣读入党誓词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我会永远铭记入党初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晖讲到。

“虽然岁月不居,韶光易逝,但看到入党誓词,我内心仍如入党宣誓那天如此滚烫。带着组织的祝福,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劳任怨,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负组织期待”,社会救助事务中心主任胡定巍表示。

“我将始终保持忠诚向党的‘红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高站位,认识到位,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新时代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做民政战线上默默耕耘的‘孺子牛’,也争当挺立潮头,永远奋力奔跑的‘前浪’,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优秀党员干部莫坤如是说道。

面对党旗,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

九十九年前的嘉兴南湖,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一代代共产党人高举信念的火炬,为国家和民族谋光明,为人民谋幸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区民政局党支部的关心和关爱,更是全体党员对过去峥嵘岁月的再回首,对初心使命的再审视,对美好未来的再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争当党员先锋模范,永葆蓬勃朝气,为民政事业奉献自我、贡献力量!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黄璟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02/75913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