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99周年!天心城投集团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项目现场

“共产党员要深入到工程项目一线,深入到基层工作中去!”6月30日,天心城投集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天悦和苑二期及天心佳苑项目现场,开展“廉政文化进项目”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深入项目现场捐赠图书及防暑物资等靠前服务的方式,为七一建党99周年生日献礼。此次活动由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琳主持。

天悦和苑二期 张董.JPG

天心佳苑 彭总.JPG

天悦和苑二期、天心佳苑活动现场合影

天悦和苑二期与天心佳苑是天心城投集团“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使党风廉政建设渗入到一线项目中,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党员同志、一线员工的法制意识、廉洁意识,促进党建活动做实做细,集团党支部积极贯彻“双过半”竞赛活动要求,通过党建+项目建设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一线靠前服务项目,让党风、政风深入到项目的每一处,让项目建设带着党建动力马力越开越足。

在天悦和苑二期活动现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刚发表讲话,他表示,“双过半”竞赛期间,天悦和苑二期项目部“火力全开”,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及不利天气影响,超额完成了“双过半”建设任务,值得肯定和鼓励。目前一线项目面临“防汛、防疫、酷暑”三座大山的考验,大家要进一步注意防疫与生产安全,确保工地建设安全有序开展。同时,集团党支部要进一步与项目部建立双向、畅通的合作关系,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下一线等方式,协助项目一线夺取“示范工地”“创优工地”目标,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共度时艰,确保天悦和苑二期年底基本实现封顶。

c5389dfd1b9303972bb7b3ec0932b5a_副本.jpg

在项目现场悬挂廉政宣传横幅。

在天心佳苑项目活动现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野战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天心佳苑超额完成了“双过半”50%土方外运任务目标的良好成绩。随后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抓好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党风廉政与建设施工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要抓好廉政教育,筑牢廉政建设思想基础。要加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廉政教育氛围。三要抓好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结合防疫、防汛等实际情况,围绕全年工作总目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为1512户家庭实现安居梦,为市民带来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DSC_4772_副本.jpg

签订承诺书。

为进一步将党风廉政与建设施工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落实红色领航进项目,集团党支部在两个项目活动现场分别组织项目负责人与施工方签订了《工程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组织各项目负责人与现场代表签订《工程建设廉政承诺书》、组织各党员同志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将廉政宣传教育渗入到项目的每一处,让大家在工作间隙中接受“零距离”的廉政教育,起到时刻提醒“思廉、学廉、用廉、守廉”的宣传教育作用,营造了积极的廉政文化氛围。

来源:城建投

作者:城建投

编辑:胡红叶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7/02/75900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