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在前、作表率 长沙天心区直机关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

1_副本.jpg

长沙市天心区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_副本.jpg

天心区直机关工委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长沙6月29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刘亭 徐拓 邹轩)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6月29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朱远红,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界贻,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侯向宇,以及天心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群众代表约200人参加。

3_副本.jpg

天心区直机关工委对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近年来,天心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突出政治建设统领、突出思想理论建设、突出大抓基层导向、突出忠诚干净担当,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实干担当,体现了机关党员队伍的坚强党性,也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和带领群众推动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的强大力量。

6.jpg

天心区直机关工委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首先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走在前、作表率’,全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朱远红表示,下阶段,天心区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同时,将全面落实责任,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4_副本.jpg

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代表发言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感恩组织给予的荣誉,荣誉既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天心区民政局干部莫坤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始终保持忠诚向党的“红心”、 始终保持服务群众的热心、始终保持冲锋在前的决心,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为加快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刘亭 徐拓 邹轩

编辑:王璐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20/06/29/75821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