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开展整合营销 全媒体推广城市品牌

长沙市委常委、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在坡子街召开长沙火宫殿大庙会筹备工作督办会。

  2月8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率队督查长沙火宫殿大庙会筹备工作。他强调,举办长沙火宫殿大庙会是天心区全面开展整合营销、全媒体推广城市品牌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圆满成功。要把政府形象宣传与企业产品营销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快乐长沙、乐在天心” 城市品牌形象。

  陈献春对长沙火宫殿大庙会的活动主场地火宫殿、 坡子街和中信悦方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太平老街,只见街道两侧张灯结彩,牌坊包装亮丽,一派喜庆祥和景象,陈献春一边查看一边询问筹备工作情况。在火宫殿,火红的灯笼挂满了门脸,古戏台焕然一新,活动告示醒目摆放,餐厅整洁有序,年味十足,游客如云。陈献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在中信悦方,陈献春仔细查看活动筹备现场,考虑到参与人数众多,他要求切实抓好现场安保工作。

  随后,在坡子街召开的长沙火宫殿大庙会筹备工作督办会上,陈献春强调,今年要以举办文化节会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整合营销,加强深度合作,支持天择传媒开设全媒体直播间, 整合报纸、电视、电台、网络、微博、微信全媒体优势资源,发挥立体传播优势,进行全媒体推广城市品牌,策划实施长沙火宫殿大庙会、长沙国际酒吧文化节、长沙高校文化艺术节、长沙书画艺术节、湖南天心汽车文化节和中国映山红民间戏剧节等文化节会系列活动,重磅打造天心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带动购房、购车、购物和美食、娱乐消费。支持湖南省亲和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参与 “天心一日游”资源整合,把特色做优、精品做强、品牌做响,策划推出资源品位高、品牌形象优、核心吸引力强的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积极开拓外地客源市场和入境旅游市场,拓展深度消费。大力实施文化旅游资讯全覆盖工程,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围绕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抓紧设计制作一批高质量的文化旅游宣传品,投放到游客集散地,供游客免费取阅,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天心区委副书记邓鹏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曦,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谭雄伟等参加了督查活动。

 

  新闻链接:

        快乐长沙,乐在天心

  ——2013年长沙火宫殿大庙会六大主题活动

  吉祥年——春联大派送

  活动基本情况:

  书法家写春联:时间:2月5日上午10:30分

  地点:悦方一楼大厅竹林舞台

  派送春联: 时间:2月5日现场派送

  地点:悦方一楼大厅竹林舞台

  时间:2月6、7、9日

  地点:长沙各街道、社区

  快乐年——乐购大行动

  活动基本情况:

  时间:2013年2月3日——8日

  参加单位:平和堂 、友阿奥特莱斯 、长沙王府井百货、沃尔玛超市 、天虹百货商场 、大润发超市等

  韵味年——文艺大展演

  群众文艺大展演,由天心区选送的优秀节目,节目紧扣过年的欢喜气氛,充满了浓浓的新春喜庆。

  活动基本情况

  时 间:正月初十 、正月十五

  地 点:太平街大戏台

  如意年——火宫大庙会

  2013年春节,火宫殿迎新春庙会即将于农历大年初一隆重举行。届时,火宫殿内红灯高挂,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火宫美食让您口角噙香、流连忘返;“非遗”传承手工技艺表演,让您领略中华文化的奇葩;“一曲熏风”古戏台演出精彩纷呈,民间杂耍“真假美猴王大闹火宫殿”、特技表演“烈火金刚”、民俗表演“东北二人转”幽默诙谐、相声小品、传统花鼓戏剧目相继登台,台上台下互动节目,观众参与更有惊喜连连。

  活动基本情况:

  庙会时间:2月9日——2月15日(共7天)

  每天表演时间:

  11:30—13:00;18:00—19:30;19:30—21:30

  幸福年——情人大约会

  活动基本情况:

  时间:2月14日20:30分——22:25分

  地点:悦方ID Mall连廊

  团圆年——元宵大集会

  活动基本情况

  时间:2013年2月24日(正月十五)上午9点

  地点:太平街戏台、火宫殿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龚承平

编辑:徐拓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