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天心分站正式挂牌 社区微博同步开通

  

 

  (经过3个多月的筹备和试运行后,湖南长沙天心新闻网(红网天心站),6月26日正式开通。)

  

 

  (湖南省委网宣办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卿立新(左一),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舒斌(右二),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绪甲(左二),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超群(右一)共同启动开通天心新闻网(红网天心站)。)

  

 

  (开通仪式后,湖南省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处处长屈贵全,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贺弘联为天心区街道、社区新闻信息员就舆情信息工作进行了专场培训。)

  

 

  (红网副总经理沈国清,长沙市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曦为网站开通揭牌。)

  

 

  (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天心区副区长刘晓蓉共同点击开通社区微博。)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谢昌友)经过3个多月的筹备和试运行后,湖南长沙天心新闻网(红网天心站),6月26日正式开通,这也是红网目前已建成的第98家县级分站。

  湖南省委网宣办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卿立新,省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处处长屈贵全,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贺弘联,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舒斌,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绪甲,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超群等出席开通仪式。开通仪式由天心区委副书记邓鹏宇主持。

  今年2月,天心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决定开办天心新闻网,明确了专兼职人员负责稿件编辑发布与网站建设维护,添置了设备,充实了人员。

  此后,经过3个多月的调研,形成了网站建设理念、架构设计和资料收集整理,整合区内新闻宣传资源,将10余个网站、6个官方微博充分整合起来,实现资源共享,优化组合。

  “这意味着咱们天心区从此有了具有独立新闻发布资质的区域性综合网站,在对内、对外宣传方面,搭建了新的平台,在联系群众、沟通社会方面,推出了新的载体。”曾超群认为,这一方面拉近了天心区与世界的距离,同时也架起了天心区人民与外界友好沟通的桥梁。

  他要求天心新闻网(红网天心站)形式上要丰富多彩,内容上要深入人心,为天心区“两型社会”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目前,天心新闻网(红网天心站)开设有新闻快报、热点专题、视频新闻、金融经济、社区微博、汽车6S街区等12个板块30多个栏目,集新闻性、服务性、资料性于一体。同时,利用“天心新闻网”在全国率先开通66个社区微博,为社区新闻宣传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舒斌介绍,到目前为止,红网在全省的县级分站已开通98家。他希望天心新闻网(红网天心分站)在积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新闻报道的同时,根据热点问题适时策划,推出专题,扩大天心新闻宣传在互联网上的传播面和影响力。

  红网副总经理沈国清,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曦为网站开通揭牌,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天心区副区长刘晓蓉共同点击开通社区微博。

  开通仪式后,省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处处长屈贵全,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贺弘联还为天心区街道、社区新闻信息员就舆情信息工作进行了专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谢昌友

编辑:徐拓

本文链接:https://www.tianxinxw.com/content/2012/06/27/57690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
  • 民生
  • 政务
  • 文化
  • 教育
  • 天心头条
  • 天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热点专题
  • 区情简介
  • 天心视角
  • 媒体报道
  • 影像天心
  • 理论探讨
  • 天心手机报
  • 领导之窗
  • 天心文艺作品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天心新闻网首页